|
本帖最后由 会飞的羊 于 2016-9-11 14:36 编辑
Медаль храбреца
勇气勋章
Секретный материал
秘密材料
return(GetHeroLevel(GetEnteringUnit())==$82)
任务要求等级:82级以上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14.,"|c0067D9CCДавно я не видел тут людей. Если ты хочешь получить от меня задание, то сперва отгадай мою загадку.")
call TriggerSleepAction(5.)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25.,"TRIGSTR_2195")
call TriggerSleepAction(5.)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25.,"|c00CED96DКогда будешь готов дать ответ, то приходи ко мне и напиши ответ в чате маленькими буквами
")
call QuestMessageBJ(bj_FORCE_ALL_PLAYERS,0,"|c00CCDD3EЗагадка
")
call CreateQuestBJ(0,"|c00D5B21DЗагадка
","TRIGSTR_2205","ReplaceableTextures\\CommandButtons\\BTNDestroyer.blp")
set ue[65]=bj_lastCreatedQuest
call CreateQuestItemBJ(bj_lastCreatedQuest,"|c00CCDD3EОтгадать загадку Сфинкса и узнать о дальнейших действиях.
")
我们汉化通常汉化两个英文双引号间的东西,我用蓝色标出的|C+8个字符是文本的颜色代码,而紫色部分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翻译的文本。
对话:很长一段时间我没在这里看到过人了。如果你想给我一份工作,先猜猜我的谜语。
STRING 2195
{
|c0035F040Вот загадка:
Без работы висит, при работе стоит, после работы- мокрый.?
}
谜面:Без работы висит, при работе стоит, после работы- мокрый.?
对话:当你有了答案再来找我,在聊天窗口内输入小写字母回答。
任务提示:谜语
任务列表创建新任务:谜语
任务描述:
STRING 2205
{
|c0035F040Отгадать загадку Сфинкса
|c0035F040Вот загадка:
Без работы висит, при работе стоит, после работы- мокрый.?
}
猜猜斯芬克斯之谜(Сфинкса可以音译为:斯芬克斯,实际也是狮身人面像)
谜面为:Без работы висит, при работе стоит, после работы- мокрый.?
任务图标为:
猜猜斯芬克斯之谜,并了解如何回答。
call CreateTextTagUnitBJ("Это задание можно взять с 130-го уровня.",GetTriggerUnit(),0,13.,50.,'d','d',0)
这个任务需要130级。
return(UnitHasItemOfTypeBJ(GetEnteringUnit(),'I???'))
提到一个物品:
斯芬克斯的号角
任务物品
Рог Сфинкса
Вещь для квеста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10.,"|c00CED96DГенератор активирован. Ступай ко второй точке.")
发生器被激活。进入第个二点。(Генератор这里翻译成发生器,也可以是发电机)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10.,"|c00CED96DГенератор активирован. Ступай к третей точке.")
发生器被激活。进入第个三点。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10.,"|c00CED96DГенератор активирован. Ступай к четвертой точке.")
发生器被激活。进入第个四点。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10.,"|c00CED96DГенераторы активированы. Нужно вернуться к Сфинксу.")
发生器全部被激活。我们必须回到斯芬克斯处。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7.,"|c005DBD74Ты активировал все генераторы. Теперь в наш мир не будут поступать вражеские магические подкрепления. Вот, держи. Ты заслужил. ")
call QuestSetCompleted(ue[65],true)
call QuestMessageBJ(bj_FORCE_ALL_PLAYERS,2,"|c0067D9CCЦветок доставлен.")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5.,"|c005DBD74Вы получаете 15.000 золота и 1 каплю крови
")
你激活了所有的发生器。现在,在我们的世界将不会做敌人的魔法增援。给你吧。这是你赢得的。
Цветок доставлен。(不知道什么意思)
你获得了15000金币和1滴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