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会飞的羊 于 2016-9-10 23:22 编辑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7.,"|c0067D9CCУ меня к тебе простой разговор. Я леший, и мне нужно 4 элемента нашего мировоздания. Принеси мне их.")
call QuestMessageBJ(bj_FORCE_ALL_PLAYERS,0,"|c00CCDD3EЭлементы")
call CreateQuestBJ(0,"|c00D5B21DЭлементы","|c0067D9CCОтыскать четыре Элемента этого мира. Первый находится в Первобытном Лесу.","ReplaceableTextures\\CommandButtons\\BTNGlyph.blp")
对话提示:简而言之,我是个魔鬼。我需要我们мировоздания族的4元素。去把它们给我带来。
任务提示:元素
任务名字:元素
任务描述:找到四大元素,首先去原始森林。
任务图标:
call CreateQuestItemBJ(bj_lastCreatedQuest,"|c00CCDD3EПринести Лешему 4 элемента этого мира.")
任务提示:将4元素带给Лешему
Священная реликвия
Вещь для квеста
神圣遗物
任务物品
Элемент неба
Секретный компонент
天空元素
秘密元件
Элемент воды
Секретный компонент
水元素
秘密元件
Элемент огня
Секретный компонент
火元素秘密元件
Элемент природы
Вещь для квеста
自然元素
任务物品
Дикая роза
Секретный компонент
集齐4元素,经过某个触发,4元素消失,荒芜玫瑰出现。
call DisplayTimedTextToForce(bj_FORCE_ALL_PLAYERS,5.,"|c005DBD74Вы получаете 13.500 золота
")
任务提示:你得到13500金币。
call QuestMessageBJ(bj_FORCE_ALL_PLAYERS,2,"|c0067D9CCЭлементы доставлены Лешему.")
任务提示:将元素交给Лешему
Кровь вурдалака
Вещь для квеста
食尸鬼之血
任务物品
|
|